陆小盆

流浪猫Vegas和他的男大Pete(9)中

关于猫咖 中

  

       他只能在Porsche嫌弃的眼神中关上了厨房的门,挠了挠Vegas的下巴,拉着他的手,“怎么了, 是听到刚才Porsche说的话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Vegas放下还在洗的菜,看着Pete的眼睛,“是我吃的太多了么?我也可以出去打猎的,但我不想去猫咖,听说猫咖里会有很多别的人来摸我的脑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Vegas,你吃的只有一点点啊,你看每次我吃多少。”Pete比了一个盆,“我每顿要吃这么多米饭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Vegas点点头,好像被说服了,“你的确吃这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作为一个小猫咪,每天吃吃饭,晒晒太阳,就是你的工作了。”Pete拍拍他的手,“如果有可能还可以让我每天捏捏你的爪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可以替你去上课。”Vegas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嘛,多厉害的猫啊,还能上大学呢。”Pete把菜盆交给Vegas,“还能洗菜,超厉害的猫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Vegas笑了一下,叹了口气,Pete不放心,“你叹什么气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Vegas摸了摸Pete的毛茸茸的脑瓜顶,“你太可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:“什么啊?什么可爱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夸我的样子很可爱。”Vegas说,“没事,别担心,我会解决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:“解决什么,我不是让你不要担心钱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先别问了,我有办法的。”Vegas说道。

      Pete将信将疑的看着他,但是看到Vegas的尾巴慢慢又竖起来了,知道他很开心,就也不想问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