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小盆

流浪猫Vegas和他的男大Pete(8)

关于养猫成本

       Pete养Vegas其实没有特别大的负担。

       在Vegas还是只小黑猫的时候,他只要每天给他煮点随便什么肉,煮点鸡蛋黄就行了,而Vegas也比普通的小猫乖很多,不喝马桶水,也不手欠,变成人之后,也就是多一双筷子的事儿,Vegas又不爱出门,所以除了很多幼儿识字卡和一些童话故事之外也没什么花销。

      反正也是个没什么用的四脚吞金兽。

      但你又能指望一个小猫咪能有什么用呢?

       Pete做作业的时候,Vegas还会变回小猫咪的样子趴在他手边,这样Pete就能一边摸它耳朵一边写作业了。

等Vegas窝在Pete手肘中间睡了一觉醒过来,发现Pete也写着写着睡着了。

Vegas记得这个作业马上就要交了,于是拍了一巴掌Pete。

但Pete没被拍醒,哼唧了一声,握住了Vegas的爪爪,拎到嘴边亲了下黑爪垫。

Vegas愣了一下,缓缓收回爪子到嘴边舔了舔,完全忘了要把Pete拍醒接着做作业的事儿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