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小盆

流浪猫Vegas和他的男大Pete(9)下

     关于猫咖  下 

      吃完饭,Pete午睡,Vegas跟他打了个招呼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Pete知道他还有流浪猫家人,也没太干预他,没想到两个小时之后就接到了Vegas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vp Vegas:来门口猫咖。

       pv Pete:??

       pv Pete:我马上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Pete连滚带爬地跑到了猫咖,生怕他晚到一步那个傻猫就把自己卖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等他到猫咖的时候,Vegas手里竟然还抱着两个跟他本体一模一样的小黑猫,一只大一点,一只小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Pete感觉自己快疯了,拉着Vegas的袖子就把他从猫咖里拽出来,颤抖着手指着这两个猫,又指指Vegas,愤怒的道,“你!你的儿子?Vegas你有儿子了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Vegas感觉自己的脑壳都快被Pete戳漏了,连忙把小的那只黑猫揣在兜里,一手抱着另一只,一手握住Pete的手,“你听我解释,Pete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忙把那个在兜里的小猫拎出来,小黑猫被Vegas吓坏了,直往Pete身上爬,“你解释吧!Vegas,你最好好好解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弟弟。”Vegas叹了口气,“大的这只跟我一个母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Vegas抬了抬下巴,“小的这只不知道是谁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感受到了他对小的黑猫的嫌弃,“所以你要让他们去猫咖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刚跟他们谈过了,猫咖里他们可以有很多猫朋友,不用被爸爸赶去打猎,也不用淋雨,本来我只想让Venice去的,让Macao跟我们生活,但Macao一听到说猫咖有很多好玩的朋友和玩具,但是在家只有我之后,就打算也去猫咖了。”Vegas摇了摇头,像每个孩子不想跟自己待在一起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Pete感觉自己三观都碎了,“然后呢,然后老板怎么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刚才在跟老板谈价钱,老板说这两只猫都很有猫德,加起来一个月可以给60个罐罐。”Vegas耸了耸肩,“我刚谈到70个,老板同意了,说等他们再长大一点可以给到80个或者90个罐罐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