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小盆

流浪猫Vegas和他的男大Pete(9)上

关于猫咖 上

       “你最近好憔悴啊,是不是太累了,我听拳馆说有一个教练辞职了,你又要带自己的课,又要带他的课,”Porsche看着上课睡得迷迷糊糊的Pete说,“干不了就跟老板说呗,他也不能勉强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不全是为了给老板救急。”Pete打了个长长的哈欠,“主要是我穷啊,我的猫要吃饭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Porsche也叹了口气,“你又要养活自己,又要给家里带钱,现在又养了个猫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笑了一下,拍了拍Porsche,“好啦,也没那么可怜。”

       Porsche抬头看了看教室外面拿着本书的白T恤男人,凑到Pete面前,“这是你男友么?我前两天看到他来替你答到了!”

Pete用课本挡住脸,犹豫了一会儿,“嗯…算是?”

      “暧昧期?”Porsche哦~了一声,笑的欠兮兮的,“等你们请我吃饭啊。”

没过一会儿,下课铃就响了,同学们鱼贯而出,Pete不用抬头都知道他的猫一定找了个角落先躲起来了,打算等没人了再去找猫。

      Porsche说要去食堂,正要一个箭步起飞,被Pete拉住了,“去我家吃?”

       Porsche忙点头,好的好的。于是两个人坐在教室里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果然Vegas才慢悠悠地溜达进来,把书装在Pete的书包里,又背在自己肩膀上,抬了抬下巴:“Let's go?”

       Pete拍了拍Porsche,两人跟在Vegas后面一路说拳馆的事儿。

       Porsche突然想到了什么,拍了拍Pete,兴奋的道,“对啊,你可以把你的猫送到猫咖打工,晚上再接回来嘛,能赚点猫粮是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看前面的Vegas耳朵动了动,忙打断Porsche,“不用了吧,我还不差他一口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其实Pete家也没有什么好吃的,就是剩了些菜啊肉啊,做不了整顿饭,抓一个饭桶来清理冰箱。

       Porsche坐在小客厅里等饭,也不是他不想帮忙,主要是Pete和Vegas都在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何德何能进去观摩小情侣做饭啊。”Porsche拿着遥控器看电视,“这怎么都是猫和老鼠?他俩天天在家看猫和老鼠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Pete发现Vegas自从回家之后就不太开心,于是他拍拍Vegas的屁股,“尾巴,Vegas。”

      Vegas一声不吭的把尾巴变出来,Pete一看,果然,尾巴尖都是耷拉的。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