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小盆

流浪猫Vegas和他的男大Pete(10)

关于离别

        Pete带的泰拳班需要去隔壁市参加比赛,因为这批孩子都是第一次比赛,Pete不太放心,所以还是要他随队。

       他只能和Vegas商量,“Vegas我跟你说件事…”

        Vegas正趴在阳台上晒太阳,懒洋洋的哦了一声,把脸转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Pete走到他旁边坐下,轻拍他的微烫的背肌,Vegas抓着Pete的手亲了一口,翻身平躺过来,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”Pete心一横,“我可能要离开家一周。”

       Vegas一下子坐了起来,耳朵都弹了出来,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Pete连忙拉住他的手轻拍,“我就是有事要离开几天,你自己可以在家么?要是无聊可以去猫咖陪Macao和Venice。”

        Vegas不吱声,变成了猫形态,窝进了Pete的怀里,两只爪子抱着Pete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,脑袋还在Pete的胳膊上蹭。

       Pete只能跟跟他的猫讲道理,讲一句话亲一下他的脑壳。

       “很快的,好不好?只有一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舍不得你呀,但是没办法,这也是我的责任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我的时候,就给我发消息,我看到就会回复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是最乖的小猫咪?”Pete捏捏Vegas的黑爪垫,放到嘴边亲了一口,又亲了亲他的毛肚皮。

       Vegas抖了一下,变成了人,反过来把Pete抱在怀里,偏头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Pete摸摸他的后背,“等我回来,好不好,不用很久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Vegas用力在Pete颈侧吸了一口,叹了口气,“可我会很想你的。”他捧住Pete的脸,“你出门几个小时我都会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亲了一口Vegas的嘴巴,“我也会很想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一周真的很快的,你想想上周的今天我们干了些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Vegas想了下,“我们去吃了路边的烤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感觉没有那么久了?”Pete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Vegas嘬了一口Pete的上唇,“可是是因为你在我身边,我才感觉没有那么久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