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小盆

流浪猫Vegas和他的男大Pete(7)

关于报应

       天热,Pete一边给Porsche回消息,一边吃雪糕,自然没有抬头,险些一脑袋装进斜靠在门口的Vegas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吓死我了。”Pete笑道,“还没到饭点,你守在厨房门口干嘛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只是突然想到一件事。”Vegas抱着肩膀,“你第一次亲我的时候连哄带骗,还说我嘴唇真软,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Pete警惕地拢着衬衫企图从旁边溜过去,却被Vegas直接揽着肩膀推走。

       Pete警惕的道,“现在是秋天Vegas,况且还没有天黑,你不要借机搞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Vegas用鼻尖蹭蹭Pete的颈侧,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雪糕,“是不是你说的原话啊,Pete?”

       Pete一脑袋撞在Vegas的胸口上,“我不知道。”

Vegas想接过Pete手里雪糕,但是他攥得指尖都发白了也不松手,只能无奈地笑了下,“快吃,要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Pete只能从他怀里抬起头,小口小口地嘬着雪糕,还警惕地盯着Vegas。

        Vegas假装刚想起来,接着说道,“哦对了,你还说要给我打欠条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恨不得把雪糕塞他嘴里让Vegas闭嘴,但又想起来小猫不能吃太多冰,只能闷不做声地红了脸,“你怎么这么不要脸。”

       Vegas点点头,深以为然,还很欣慰,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觉得这猫已经变成了大sai迷,简直没救了,刚想摆出点主人的谱,就被Vegas嘬了一口嘴chun。

      “甜么?Pete。”Vegas眯着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奶油味的。”Pete又啃了一口雪糕。

       Vegas啧了一声,“我是说我。”

      Pete抬头,笑了一下,亲了亲Vegas的脸颊,“甜,你刚不是吃了我的雪糕么?”

评论

热度(53)